畢業名言(一)
有一天,我們真的相遇了!
萬千欣喜,竟什麼也說不出,
只用微笑說了ㄧ句 能夠認識你,真好!

 畢業名言(二)
今天,我們流淚了,可那不是憂傷,是歌唱
今天,我們分別了,可那不是失去,是珍藏
 
 畢業名言(三)
生活並不都是歡樂,回憶卻是ㄧ首永恆的歌

 畢業名言(四)
夜晚,因為有了星星,才變得美麗
人生,因為有了友情,更值得回憶

 畢業名言(五)
我叮嚀你的,你說不會遺忘
你告訴我的,我也全都珍藏
對我們來說記憶是飄不落的日子,永遠不會發黃

 畢業名言(六)
揮一揮手,不提離別,只願再聚首.

 畢業名言(七)
即便有一天,成功使我們聲名遠揚
我們又怎能忘卻,心中的夢想
怎能忘卻,昨夜窗前那簇無語的丁香
 
 畢業名言(八)
離別的日子.
你說信封太薄無法郵寄滾燙的心.
我卻把沉甸甸的思念寫滿信箋.
撞響了一串墨綠色的郵筒.

 畢業名言(九)
綿綿不斷的雨絲,彷彿綿綿不斷的思念,雨下個不停,思念也沒有邊

 畢業名言(十)
歡樂是人生的驛站,痛苦是生命的航程.
我知道,當你心緒沉重的時候
最好的禮物,是送你ㄧ片寧靜的天空

 畢業名言(十一)
不論今天我們在哪裡相聚或在哪裡分手
憶及往昔,總忍不住滾滾熱淚,濡溼襟懷
 
  看完記得按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