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璃璃aa51301076 璃璃aa51301076 璃璃aa51301076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 很快的又要接近畢業了! 我的心情又高興,又有點不捨! 我真想永遠都是六年級啊! 一點都不想畢業,也不想上國中,雖然不可能會實現,可是,這是我的期望。

“天下沒有不散的延席...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旅途的開始...”這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畢業的確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因為我們人生的路還很長,還需要面臨很多的困難,希望大家也可以勇敢面對!~

給 好友: 在這六年裡! 我交到許多的好朋友,我們一起過著快樂又美好的日子,所以即使畢業了!我還是永遠會記得這最天真、最活潑的時光! 我覺得我們可以同班,是一種”緣份” ,幸好有你們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麻吉”們,謝謝你們,不可以忘記我們一起有過的喜怒哀樂,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時間能夠倒流!我會好好珍惜我們剩下幾天的日子的!

給 導師: 我很感謝老師,您為了我們,總是花很多心思在我們的身上,忍受我們犯的錯,細心的指導我們,幫我們打好基礎,功課可以跟上別人的成績,這樣我們國中就可以比較輕鬆的學習。我會記得老師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與人際相處,您總會費盡心思的為我們著想與諒解,有時我們抱怨作業太多,不過,想一想,這樣老師也需要改很多的作業,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的檢討檢討! 雖然我們常常犯錯,但您還是無怨無悔的教導我們,每當我心中有疑問時,您都會幫助我解除疑惑直到我懂為止,在您的教導之下,我覺得我真的成長了許多,現在都比較會替別人想了! 我由衷謝謝您! 

    看完記得按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