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看看吧~~

 

                                                              鄭容和好帥唷

 

 

Uh come on yeah

 

 

我有直覺 你即將離開我

 

(Don't give up) 就算只是偶爾

 

 這種那種的各種理由

 

(Don't give up)

 

不同感受 冰冷的Bye Bye

 

(Don't give up)

 

 我無法放你走

 

(Because I love you)

 

什麼時候你才會說你愛我現在才來可是你卻是要說再見無法就這樣放你走

 

 never (because I love you)

 

不是理由的理由

 

別打算離開我

 

 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不要走就算只有一下

 

 回來我身邊

 

Please don't go go go

 

我討厭傷心的離別因為我愛你

 

 所以再回來吧

 

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

 

 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能忘記你

 

 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

 

 每天每天對我來說都是苦痛我有直覺

 

你和我就要結束

 

(Don't give up)

 

就算只是偶爾

 

 就算只是厭煩我窺視著每一個機會

 

 但卻只有冰冷的Bye Bye

 

 (Don't give up)

 

我無法放你走

 

 (Because I love you)

 

 像謊言一樣的愛情

 

漸漸的對我來說只剩痛苦

 

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 不要離開就算只有一次

 

 回頭看一下我

 

 Please don't go go go

 

 我討厭傷心的離別因為我愛你

 

 所以再回來吧

 

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

 

 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能忘記你

 

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

 

每天每天對我來說都是苦痛

 

 Uh 你的嘴唇只想說著離別你的眼神只想避開我的視線

 

 I ready know

 

 憑著我的直覺

 

Don't say goodbye

 

 不要說離別

 

 Don't say bye bye

 

不要離開我愛已經消逝

 

不想再跟我這種人一起

 

 (Because I love you)

 

Don't say no no no

 

 不要避開我的眼神一步一步的 為什麼越走越遠

 

 為什麼?

 

 Don't say no no no

 

 我討厭你那樣的表情我用眼淚這樣哀求你了不是嗎?

 

 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不要離開我

 

 Don't break my heart Don't you break my heart

 

不要離開我

 

yeah, still loving you Please don't go go go

 

 我討厭傷心的離別我還愛著你

 

所以回來吧

 

 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

 

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能忘記你

 

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

 

 每日每日 對我來說都是惡夢

 

  看完之後記得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